亨利卡維爾將參與《質量效應》IP作品? IG貼文現端倪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超人」、「傑洛特」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昨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他手中拿著一疊文件,露出幾段模糊不清的文字, 並在IG神祕兮兮地寫道「是秘密計畫,或只是隨意亂寫的一疊紙,大家等著看吧」。不過經過解析後,上頭的文字疑似與BioWare的科幻RPG遊戲《質量效應》(Mass Effects)有關。

外媒Gamepressure藉由一款將模糊影像還原的軟體「Focus Magic」,從這一小角的段落挖出了幾個關鍵字,像是「Cerberus」(塞伯魯斯)、「Reaper」(收割者)、「Geth」(桀斯)、「Tali'Zorah」(塔莉'佐拉)等,經過搜尋後,這段文字可能是摘自《質量效應3》的維基百科介紹。

對照中文維基的話大意是:「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薛帕德得知人類議員唐納爾·烏迪納(Donnel Udina)可能有問題。薛帕德前往神堡,證實烏迪納已與塞伯魯斯合作並正與冷凱發動政變。烏迪納最終被殺,入侵得以制止。」

「如果薛帕德幫助奎利人從桀斯手中奪回家鄉萊諾奇(Rannoch),他們將為星聯提供支援。在塔莉'佐拉或上將辛(Xen)的陪同下,薛帕德登上桀斯無畏艦,拯救了一個被俘的桀斯——軍團或桀斯VI,它關閉了收割者針對桀斯的控制訊號)」

目前並不清楚亨利卡維爾具體指得是什麼,以曾參與過電玩改編《巫師》影集的身分來看,很可能又會是電影或影集的翻拍。而EA本月初也宣布《質量效應》三部曲將重製推出《傳奇版》,將在5月正式上市,去年也公開了下一款《質量效應》新作正在開發中,也可能是為遊戲獻聲也說不定。

該不會又是另一個基哥般的虛擬化身...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猜測,目前只能等他或是官方釋出更多消息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此事為真,身為超級電玩迷的他,肯定是相當興奮。

參考原文:Gamepressure

質量效應 亨利卡維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