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Eden》國際版將在春季於Steam發布 願望清單活動舉辦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國際版將於今年春天發布 PC 版。除部分地區外,預定於全世界的 Steam 平台發布,目前也舉辦願望清單登錄活動。

由開發商 WFS 出品,日本冒險RPG手遊《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國際版於 Steam 平台上發布 Windows OS 版本,預定發布於全世界對應 Steam 平台的地區(除了中國大陸、比利時、日本外)。

目前正在募集想要搶先體驗 PC 版的玩家。同時,願望清單登錄活動也正式開跑,根據願望清單登錄人數,無論是手機版還是 PC 版的玩家都能獲得獎勵。

Steam願望清單登錄活動

◆活動舉辦期間
2021年 2 月 25日至 Steam 發布前一天為止。

◆獎勵
・登錄滿 1,000 人:上級秘傳卷軸x10
・登錄滿 5,000 人:庫羅諾斯之石x1000
・登錄滿 10,000 人:夢見10重相遇券「天緣奇遇之書籤」

◆活動參與辦法
至《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國際版 Steam 頁面進行「願望清單登錄」。

※登錄必須持有Steam帳號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簡介

參與多部遊戲大作的開發人員再次集結,本作含豐富故事內容,並以一人專用的角色扮演冒險 RPG 登場,玩家將穿越過去、現在、未來的劇情。音樂方面除了主題曲,還有超過 60 首的交響樂以及用民族樂器演奏的樂曲。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官方網站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官方Faceboook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Steam JRPG 角色扮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