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公布《特戰英豪》顛覆者計畫 打造為女性、多元性別玩家的專屬賽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Riot Games 今(24)日公開《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顛覆者計畫(VCT Game Changers)。計畫為期一年,官方主打提供《特戰英豪》的女性和多元性別玩家表現舞台以及開創嶄新契機,補上當前競技模式賽季的不足,打造反映出《特戰英豪》玩家社群多元特色的冠軍巡迴賽。

Riot Games 資深電競總監 Whalen Rozelle 表示:「有些女性已不滿足於《特戰英豪》的競技模式,還想更上一層樓,顛覆者計畫將為這樣的玩家提供出征賽事的機會,同時推出協助她們發展的計畫。特戰英豪電競致力打造一個接納包容的競技環境,讓女性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投身賽事,不用擔心因著自己的性別或認同被他人騷擾。」

「顛覆者」計畫將帶來兩個最主要的競技賽事:VCT Game Changers Series 系列賽和 VCT Game Changers Academy 青訓賽事。VCT Game Changers Series 由一系列分區進行的頂尖競賽組成,2021 年在全球各賽區開打。這些賽事的規模、獎金的多寡會和去年的 Ignition Series 賽事大致相仿。北美賽區將於三月底揭開序幕,賽事將由 Nerd Street Gamers 主辦。

VCT Game Changers Academy 青訓計畫每月都會舉辦賽事,為玩家帶來更多參與準職業和草根階級賽事的機會。Riot Games 將會與《特戰英豪》最大社群之一 GALORANTs 共同規劃、籌辦這些青訓賽事。

《特戰英豪》執行製作 Anna Donlon 說明:「參與電玩競技對女性來說一般認為是一場艱鉅的任務,在電競賽場上往往會造成血淋淋的劣勢。儘管我們已經從遊戲內部著手處理這類挑戰,例如改善訊息和語音聊天系統、杜絕惡意騷擾,我們也意識到可以從電競賽事領域著手,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Riot Games 特戰英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