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作畫!繪師玩《戰地風雲》不拚槍反在街頭塗鴉「好男人」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日本網友 shin_03 今日在社群上分享了他過去在《戰地風雲》系列的「作畫」成果,除了彩虹貓等知名迷因外,曾創作的內容包含《學園孤島》、《NEW GAME!》以及《動物朋友》等可愛角色,引起了玩家們的迴響。

在槍林彈雨的 FPS 遊戲戰場中,光是要握緊手上的槍就耗盡精力,但 shin_03 的玩法很不一樣,他在隨時有可能被敵人來襲的極端危機環境下畫出各種可愛、有趣的圖樣。

從創作者頻道較早期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從《A.V.A.戰地之王》就用小刀在地面雕刻各種顏文字,但地圖本身在短時間刷新,能夠創作的條件很嚴苛,《戰地風雲》系列更讓他的才華得以舒展,後面我們就來看看創作者的成果吧!

在《A.V.A.戰地之王》只能用小刀在地上刻,這時候應該稱為雕刻師(?

動漫系列

人物作畫以二次元美少女為主,包括了《動物朋友》、《Anne Happy♪》以及《學園孤島》等作品登場的主要角色。一般人要在戰場當中創作可不簡單,但看原 PO 熟練地在牆上揮灑,就可以猜到他平常怎麼「玩」這款遊戲了。

《動物朋友》浣熊、藪貓與獰貓

《動物朋友》浣熊

《動物朋友》藪貓

《動物朋友》獰貓

《Anne Happy♪》花小泉杏

《學園孤島》丈槍由紀

《NEW GAME!》涼風青葉

經典迷因

想忘都忘不掉的迷因出現在戰場的時候格外吸眼球...難不成這也是吸引敵方注意的戰術一環?(並沒有

彩虹貓

好男人(阿部高和)

網友在看到他的創作之後,除了感到有趣與強大之外,也有人笑說「這是修復工具的正確使用方法嗎?」、「就算看到了,也無法發起攻擊...」。

話說回來,《戰地風雲》本身是注重團隊作戰遊戲,如果配對到的戰友只是要在遊戲作畫,想要取得勝利的隊友可能笑不出來,如果想在多人連線的模式中遊玩特殊玩法,建議還是組團出發吧XD

創作過程影片

戰地風雲 推特熱議 AVA 動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