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21/《爐石戰記:貧瘠之地》新資料片公開!同步揭露Roguelike冒險模式「傭兵戰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爐石戰記》今於暴雪線上嘉年華「BlizzConline」宣布全新年度「獅鷲年」,與全新資料片《貧瘠之地》;透露新的基礎牌組「核心系列」中,數張重新打造的經典卡牌;最後公開加入Roguelike元素的全新玩法「傭兵戰隊」模式。


《貧瘠之地》

《貧瘠之地》以卡林多中部區域的炙熱平原,在艱困的生存環境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一樣會有加入全新135張卡牌,包含10位傳說傭兵卡牌。這次新關鍵字則為「盛怒」,手下首次承受傷害且存活時發動,為一次性效果。

另外,本次改版最大的改變則是法術將加入新機制「法術流派」!分別為秘法、火焰、冰霜、神聖、自然、暗影和魔化。則將是永久機制,一些舊卡牌也會在改版後在卡牌上加上標籤。

在這次傳說卡「布魯坎」,效果就是自然法術傷害+3,針對自然法術加成,與普通的法術傷害不同。

目前已公布12張新卡,已經可在官網卡牌庫觀看


核心系列

正如先前揭露,爐石戰記將從重新打造基礎牌組,以「核心系列」取代原本的基本卡與經典卡。「核心系列」將擁有235 張卡牌(75 張中立卡牌、160 張職業卡牌),其內容包括《爐石戰記》過往資料片的重製超人氣卡牌以及 29 張全新卡牌。

目前揭露伊瑟拉、瑪里苟斯和死亡之翼都將重製,效果如下。

同時公布了五張新增卡牌:見習電擊手、魔魂獄卒、倫薩克霸主和凡妮莎‧范克里夫及暗影繁盛。

薩滿也獲得了重大改善,野性之魂超載改為1,閃電風暴穩定全場打3傷,土元素超載2。同時薩滿的天生技新增一個力量圖騰取代風懲圖騰(法傷+1),會在回合結束時,賦予另一個友方手下+1攻擊力。

傭兵戰隊

「傭兵戰隊」是結合Roguelike元素的單機闖關冒險,在隨機地圖跟路線中前進,玩家可以召集希瓦娜斯.風行者和『炎魔』拉格納羅斯等傭兵組成團隊,每個傭兵都有專屬的一系列技能,只要贏得戰鬥,傭兵就能獲得經驗值和戰利品,最終進化成更強大的版本。在 PvP 遊戲模式中,玩家還能派遣自己的傭兵戰隊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遊戲玩法為雙方玩家每個回合都會同時決定戰隊的行動,選擇完畢後,場上的傭兵將會自動開始交戰,打出勝負。整體聽起來像是地下城爬塔加上英雄戰場的玩法。「傭兵戰隊」預計在今年下旬推出。

最後獅鷲年也將推出「經典規則」模式,可以體驗 2014 年上市之初的《爐石戰記》版本,包括專屬獎勵和排名。

《貧瘠之地》目前已開放預購,詳細可參閱爐石戰記官網

《貧瘠之地》預告片

爐石戰記 貧瘠之地 BlizzConline Blizz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