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射擊RPG《炸裂樹莓漿》誓言向神復仇的單臂少女在地下城殺出血路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炸裂樹莓漿》美術圖 圖源:IGNITION M(下略)

日本獨立遊戲發行商 IGNITION M 公司於昨(18)日在 Switch 推出日式像素風探索地下城遊戲《炸裂樹莓漿》(Raspberry Mash)數位版,售價 NT$ 130 元,支援繁中。

遊戲概要

在內心誓言要向「神」復仇,獻上左手的少女,能使用各種性能不同的武器擊倒敵人,朝著地下城的最深處前進。在《炸裂樹莓漿》世界中,隨著遊戲進行,能取得各式各樣的武器及技能,並在子彈與血肉橫飛的關卡中,打倒盤據在地下城內的怪物。

玩家將隻身前往怪物盤踞的地下城。

殲滅不斷湧出來的怪物,殺出一條血路。

遊戲特色

本作可搭配各種不同的武器與技能,讓玩家尋找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在地下城殲滅大量盤據的怪物。遊戲中也存在高難度的動作射擊技巧,玩家在敵方猛烈的砲火中用翻滾迴避傷害,並伺機反擊。《炸裂樹莓漿》是結合幻想、兵器、暴力以及探索地下城元素的點陣風格遊戲。

種類多樣的武器與技能

透過技巧性的操作,完成高難度的動作

在挑戰中玩家需要善用閃避操作伺機反擊。

《炸裂樹莓漿》現正推出 Switch 數位版,定價 NT$ 130 元。

《炸裂樹莓漿》預告片

《炸裂樹莓漿》官方網站

Switch 像素風格 射擊遊戲 角色扮演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