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7月登上Switch! 再現體感操作的揮劍快感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正如早期傳聞,由製作人青沼英二在稍早的Nintendo Direct 線上發表會正式發表,《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確定要以HD之姿來到Nitendo Switch啦!這次也終於對應官方中文,並正式定名為《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預計在今年7月16日發售。

《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於2011年在Wii上發行,強化體感操作,揮劍舉盾等動作都需要實際揮動控制器。重新移植到Switch後依然可以使用Joy-Con來操作。即便是無法拆卸Joy-Con的Nintendo Switch Lite依然可以享受微體感連動,透過撥動搖桿就可以讓劍使出對應方向的斬擊。

但對於過往操作感到不適應的玩家也別擔心,本作也完全支援純按鍵操作,攜帶模式依然可以遊玩。

不免俗,這次也會同步推出《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Joy-Con特別款造型,兩支的外觀各對應大師之劍及海利亞盾。

另外,青沼英二在開頭也對期待《曠野之息2》的玩家們致歉,這次沒有關於《曠野之息2》的消息,但承諾今年會陸續釋出相關情報。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預告片

薩爾達傳說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