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滸傳》精神續作《百英雄傳》確認將由505 Games發行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發行商 505 Games 宣布將與位於東京的開發工作室 Rabbit & Bear Studios 擕手合作推出《百英雄傳 》(Eiyuden Chronicle: Hundred Heroes)的日本角色扮演遊戲(JRPG)。本作最初於 2020 年 7 月登上 Kickstarter 眾籌活動,第一天就超過了眾籌目標,更在 2020 年成為 Kickstarter 上最成功的眾籌遊戲。

官方表示,《百英雄傳》包含玩家喜愛的 JRPG 風格,具有精彩的故事設定,除此之外還有大量角色,並將採用傳統的 6 格戰鬥系統,精心製作 2D 精靈和 3D 背景。

Rabbit & Bear Studios 工作室負責人村山吉隆表示:「多年來,為遊戲迷開發一款遊戲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同時也慶祝我們因為喜歡並作為遊戲設計師學到的一切。505 Games 是我們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的團隊很期待與 505 Games 合作,盡可能地將《百英雄傳》帶給世界各地的粉絲。」

他另外強調:「《百英雄傳》已吸引了過百萬名玩家的注意,它除了是經典 RPG 遊戲的一種回歸,也是現代激動人心的冒險之旅,其中包含上百個完全真實的角色。眼看 505 Games 在發行《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和《死亡擱淺》等遊戲的成功和經驗,必定令《百英雄傳》成為 JRPG 類型的大熱遊戲。」

Rabbit&Bear Studio 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創作者和設計師。團隊成員曾參與許多標誌性的日本遊戲的製作,當中包括《幻想水滸傳系列》(Suidoken)、《惡魔城:曉月圓舞曲》(Castlevania: Aria of Sorrow)、《狂野歷險》(Wild Arms)及《時空幻境系列》(Tales of),被認為是 JPRG 類型的先驅。

《百英雄傳 》預告片

505 Games 眾籌 Kickstarter J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