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證實公司遭駭! 駭客聲稱取得 《電馭叛客2077》原始碼及大量內部資料

遊戲角落 雀司特

CDPR稍早在官方推特中證實,公司內部系統遭到駭客入侵,一些數據疑似外洩,還在工作室的網路硬碟進行加密,同時留下一份勒索聲明,聲稱他們取得《電馭叛客2077》,甚至未上市版本《巫師3》的原始碼,以及一些大量的內部機敏資料。

CDPR表示,這個勒索文件在昨天發現後,他們就開始恢復系統,並利用備份檔案恢復數據,但強調沒有任何玩家個資外洩。

駭客在勒索文件中聲稱,他們取得了《電馭叛客2077》、《昆特牌》、《巫師3》、未上市版本《巫師3》的原始碼,同時還有大量帳號、行政、法律、人事與投資者相關的資料。駭客要脅CDPR若雙方沒有達成共識,將會把相關資料爆料給媒體,要讓他們聲敗名裂。

對此CDPR表示不會向駭客妥協,但最終可能會導致相關資料外洩。他們目前已聯絡相關法律單位、IT安全專家調查這起事件。

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