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卡牌新作《瘋狂之門》 Steam搶先體驗10日開放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Roguelike RPG 卡牌遊戲《瘋狂之門》(Doors of Insanity)由開發商 OneShark 和發行商 Another Indie 推出,官方宣布明(10)日將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

《瘋狂之門》是一款卡牌遊戲,玩家將在戰鬥中使用各式各樣的卡片,除了舉刀揮砍、瘋狂跳斬、戰術翻滾外,甚至還可以召喚保護自己的小夥伴,不論是飢腸轆轆的大貓貓,或是消瘦的骷髏士兵、美艷的性感女巫,玩家要在煉獄之路迎接每扇門後的挑戰。

官方表示,除了濃郁的美術色彩跟風格之外,超過 70 張卡牌數讓玩家可以自由搭配,用自己喜歡的戰鬥方式過關斬將之外,遊戲中分別有 4 種不同的區域和隨機事件,玩家在每一論的戰鬥中,等級上升後都可以永久的提升某些素質、解鎖新卡片、新武器、BOSS 等等。

《瘋狂之門》明日將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版。

Steam 卡牌對戰 牌組構築遊戲 Rogueli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