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射擊遊戲《戰車世界》宣布2021年底登上Steam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戰車世界》(World of Tanks)為戰遊網(Wargaming.net)旗下遊戲,今(8)日官方正式宣布預計將於 2021 年底前登上 Steam 平台。

《戰車世界》於 Steam 推出後,一般的 PC 版玩家與 Steam 平台用戶皆能連線對戰。而 Steam 版本將收納 PC 版所有內容,但目前僅適用於新用戶。

官方表示《戰車世界》是以 20 世紀中為背景的團隊合作大型多人連線動作裝甲戰爭遊戲,參與二次世界大戰時各種經典刺激的戰役。遊戲內共有超過 500 輛來自美國、德國、蘇聯、法國、英國、日本、中國、瑞典與捷克等國家的裝甲車輛可供使用,每台戰車的細節和設計完全忠於史實。

Steam 平台用戶在遊戲中,將能指揮超過 600 輛戰車,並於實戰中磨練戰鬥技巧, Steam 版本預計將於 2021 年底前推出。

戰遊網 戰車世界 Steam 多人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