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暗黑破壞神 4》、《鬥陣特攻 2》不會在今年內推出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動視暴雪在稍早的財報電話會議中指出,於2019年發表的《暗黑破壞神 4》(Diablo IV)與《鬥陣特攻 2》(Overwatch 2)都不會在今年內上市,至於手遊《暗黑破壞神:不朽》則期望能在今年正式推出。

會議內容還提到,2021年底預計會再推出一款「龐大、高價」的《決勝時刻》,聽起來會是另一款如《黑色行動冷戰》的大作版本。同時,動視暴雪也預計會再推出一款IP的重製版,將在適當的時機發表相關消息。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 也提到有數款《魔獸爭霸》手遊正在開發中。

Blizzconline暴雪線上嘉年華即將在2月20日舉行,雖然《暗黑破壞神 4》、《鬥陣特攻 2》還未能見到實際產品,但相信會再公布相關消息才是。在2022來臨前(希望會出),粉絲們只能看看揭露止止渴了。

動視暴雪 暗黑破壞神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