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將《進擊的巨人》角色「真人化」艾主席頹廢滄桑、里維兵長太帥了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來源:Deviantart tsukasa1608(下略)

來自馬來西亞的繪師「Tsukasa 司」使用真實演藝人員的照片、臉部特徵等,與《進擊的巨人》的人氣角色進行融合,創作出 21 幅真人化假想畫作。

《進擊的巨人》曾在 2015 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但與原著設定不同,演員的多數東洋面孔讓人有點出戲,結果並不是所有的觀眾都能買單...那麼《進擊的巨人》理想真人版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日本2015年夏季推出的《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漫畫出版商講談社於 2018 年 10 月 30 日宣布與華納兄弟達成協議,將推出《進擊的巨人》好萊塢真人版電影,讓許多粉絲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而從去年 12 月開始,繪師 Tsukasa 司在藝術創作平台 Deviantart 陸續發表使用 Photoshop 繪製《進擊的巨人》模擬真人化的作品,其中包含主人公艾連年幼與成熟時期、帥氣的米卡莎、阿爾敏以及人氣角色里維兵長的樣貌。倘若有這麼豪華的陣容,相信可以讓大部分的粉絲感到滿意,以下就來看幾幅作品吧!

艾連·葉卡(Eren·Yeager)

年輕時期的艾連以 18 歲的美國知名演員 Jaeden Martell 原型,年少的艾連富含了青澀的稚嫩感。到艾主席時期則融入了 41 歲英國演員 James McAvoy 的輪廓,成為歷經滄桑的青年。

米卡莎·阿卡曼(Mikasa·Ackerman)

帥氣的米卡莎是東方面孔,真人原型是融合了「中條彩未」以及「柴崎幸」兩位女性日本演藝人員,她臉上的疤痕以及圍巾、服裝等細節都很到位。(這說是美男子我也信R)

吉克·葉卡(Zeke·Yeager)

真人吉克變得文質彬彬。畫作使用《暮光之城》男主角 Robert Pattinson 作為原型,創作者還特別表示 Robert Pattinson 的臉出乎意料的合適,幾乎這份作品的臉部幾乎沒有什麼修改,眼鏡的配件也讓圖像更加寫實了一些。

莎夏·布勞斯(Sasha·Blouse)

從登場開始就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莎夏,真人化後也是個美人。創作者使用了 Kaya Scodelario 以及 Andrea Tivadar 兩位女演員的面部特徵製作,服裝的部分也參考了最終季的設定,細節令人讚嘆。

里維(Levi)

人類最強的里維兵長真人化之後,保留了他淡淡的憂鬱氣質,但意外地感覺眼神變得比較溫柔了,如果肯笑絕對秒殺一大票粉絲。他的真人原型參考了 Dane DeHaan 以及 Eduard Badaluta 兩位男演員的特徵。

目前 Tsukasa 司該系列已創作了 21 個真人化作品,《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有出現的人物大部分都已經製作出來,編編就不一一介紹了,對於他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直接透過他的創作網站欣賞。

《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著,這部作品在各地掀起狂潮,特殊的世界觀以及鮮明的人物設定廣受粉絲好評,自動畫化之後更引起廣大迴響,最終季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熱播中。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宣傳圖

Tsukasa司 個人創作頁面

進擊的巨人 動畫 漫畫 動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