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起來!極限競速《滑板鳥》現已在Steam遊戲節開放試玩

遊戲角落 雀司特

2019發起眾籌,以鳥寶們為主角的滑板競速遊戲《滑板鳥》(SkateBIRD)正式在本週的Steam遊戲節開放試玩

《滑板鳥》顧名思義就是操作小鳥們來一場滑板競速!根據官方介紹「你是一隻寂寞的小小小小鳥,你認識的大朋友們卻已經將他們的滑板打入冷宮了。他們的工作說多鳥有多鳥,最近連回家跟你玩的時間都省下來了。為了改變現狀,你決定要當來一隻酷酷的滑板小鳥。」

本作提供鸚鵡、鴿子等多種鳥類可以選擇,玩家將在以各式各樣的文具、家具打造出的滑板公園與朋友們一起競速,並尋找可以打扮鳥寶的裝飾及原創音樂。

官方表示,與先前公開展示的DEMO相比,這次的試玩版在操作及故事上有很大的不同,在試玩版期間,他們也會繼續調整內容。

《滑板鳥》預計在2021年於PC(Steam)、PS4、Xbox One及Nintendo Switch推出。

Steam遊戲節目前提供上百款未上市新作試玩,進入Steam首頁就可看到專屬頁面看板,即日起至台灣時間2月10日凌晨2點為止。有興趣的玩家務必把握機會嘗鮮。

滑板鳥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