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DOS三部曲即將登陸Steam 還有《正宗台灣十六張麻將》打起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大宇資訊今宣布,由DOMO工作室開發的經典之作《軒轅劍》DOS版三部曲上架Steam,遊戲預計在2月8日正式推出。

《軒轅劍貳》與《軒轅劍外傳楓之舞》目前已經開啟商店頁面,開山之作《軒轅劍》附贈於二代中。官方表示,還會推出《軒轅劍 黃金紀念版》組合包,內含三作遊戲外,還有《軒轅劍黃金紀念版精選音樂集》。

根據官方介紹,「《軒轅劍》和《軒轅劍貳》是大宇資訊製作的兩款劇情連續的角色扮演遊戲,《軒轅劍貳》參考《山海經》和《博物經》等史料製作物品和道具,作品具有完全的中國味道,並確立了全系列的遊戲特色與風格。遊戲畫面全採用古香古色的中國畫風,場景、介面、怪物等都使用水墨渲染風格,營造出一種古樸的畫面美感,配上神話氣息的世界觀、飽滿的劇情、巧妙的系統,一直以來都讓玩家津津樂道。」

《楓之舞》則是系列首部外傳,在玩家間相當好評,以戰鬼時代、墨家為故事背景,並首度引入機關術,成為軒轅劍世界觀的一大特色,其後更沿用至系列作中。

除了《軒轅劍》外,大宇開發的《正宗台灣十六張麻將》1、2、3代也會上架Steam,同樣會在2月8日發行。

軒轅劍 大宇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