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5th角色總選舉揭曉 男性第一是我「門衛」啦!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任天堂戰略手遊《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Fire Emblem Heroes)慶祝上市四周年,在昨晚的線上節目中,揭露了接下來的慶祝活動,同時也公開了「第5回英雄總選舉」角色投票結果。男性第一名跌破眼鏡,居然是在《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中的門衛!女性第一名則由同樣是出自《風花雪月》的學生,由瑪麗安奴勝出。

這次與歷屆相同,角色前一、二名者將會在之後以特別衣裝的版本登場。男性前兩名分別為門衛(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72267票、馬爾斯(聖火降魔錄 暗黑龍與光之劍)46699票;女性前兩名為瑪麗安奴(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33555票、艾莉可(聖火降魔錄 聖魔之光石)31875票。

此外,《風花雪月》的主角老師男版貝雷特獲得男性第四名;女版貝雷絲則獲得第三名,第四名為貝爾娜提塔。由於《風花雪月》是近期的正統續作作品,加上這些角色在歐美海外原本就擁有著高人氣,佔據前幾排名自然沒有什麼疑問。但門衛獲得壓倒性的票數奪得第一,雖然意外,仍有端倪可尋。

男性角色前20

女性角色前20

門衛在遊戲中沒有特別的名字跟特殊造型,一直站在士官學校的大門口。跟其他門衛不同的是,在每日散步中他會經常出現對話泡泡,會跟主角問好,給一些建議提示,甚至人生大道理,可說是吉祥物的存在,在同人創作中也有著高人氣。

不過,在一些角色選舉中,故意選擇一些非正統角色也是很正常的事。比較令人好奇的就是特別版本的門衛到底會長怎樣囉!

四周年紀念的相關獎勵活動,可參閱官方公告

四周年活動特別節目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