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全新音速小子3D動畫影集《Sonic Prime》 預計2022推出

遊戲角落 雀司特

Netflix 宣布,將製作新系列的音速小子「3D動畫」影集《Sonic Prime》(音速小子Prime)。預計2022全球上映。

根據公開資訊,《音速小子Prime》由SEGA與製作過多部兒童節目的Wild Brain Studio共同製作。包括製作過知名卡通《Ben 10》的Man of Action Entertainment將會擔任節目統籌與執行監製。

第一季將規劃24集,官方形容劇情將設定在一個「新的多元宇宙」,故事不僅僅是講述拯救宇宙的故事,更是自我探索與救贖的故事。

嗯,聽起來很像去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版的自省劇情。不過這次是3D動畫,只是不確定是如電影版更接近現實的真人風格,抑或是偏向卡通風貌。官方也指出,影集的主要目標觀眾設定在6至11歲,並擴及各年齡層的粉絲們。

音速小子 SEGA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