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偽「德軍總部3D」很不一樣 你可以八槍齊發還會高速旋轉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從快捷鍵1到8可以分別持有多種武器不稀奇,但你有試過一次發射八把槍嗎?這款名為《RAYKA》的小品射擊遊戲正可以讓你享受到這個無聊到很有趣的發想。

圖:YT@Warp Door

《RAYKA》是由獨立遊戲創作者VOXEL開發,啟發自《德軍總部3D》的復古射擊遊戲,玩法很簡單,射爆眼前的迎來的異形怪物。特色就是在路途中會逐漸撿到武器,而且可以同時使用他們,形成下圖這種沒有3D暈也會暈爆的玩法。遊戲共有三關,但樂趣十足。

圖:YT@Warp Door

《RAYKA》是為了遊戲開發交流會(Game Jam)打造的遊戲,由Alakajam舉辦,這次第九屆的主題是光線投射(ray casting),也就是在《德軍總部3D》使用的技術,可算是3D射擊的始祖。你可以Alakajam官網找到其他創作者開發的類似風格遊戲。

圖:YT@Warp Door

RAYKA目前開放免費下載中,想暈一發的玩家,可以在Alakajam官網或是itch.io下載。

射擊遊戲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