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阿卡貝拉團體用人聲模仿Windows音效 根本100%還原!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擷自:MayTree YouTube

韓國無伴奏合唱團體「MayTree」用人聲演繹許多特別的作品,包含各大影業的片頭、經典瑪利歐兄弟遊戲,而本月 22 日上傳的新作 Windows 系統音效 28 秒短片,引起廣大的迴響。

如果沒有用過這個作業系統,那麼你可能很難產生共鳴。Windows XP 在 2001 年發布,距今已經過了 20 幾個年頭,這次的創作可說是相當懷舊,一不小心還會暴露年齡...!在這短短的 28 秒間,他們重現了「開/關機」以及「插入/移除 USB」、「系統錯誤」以及還有「資源回收桶」的音效。

MayTree 演繹 Windows 系統音效

畢竟 Windows XP 在巔峰時期於 2007 年市占率超過 76 %,使用族群之廣絕對堪稱經典,至今觀賞迷因創作影片也常聽到這些熟悉的音效。

MayTree 重現的精準程度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尤其是「系統錯誤」的部分,甚至有網友打趣的說希望可以將系統音效設置為他們的聲音,讓人意外的是,連微軟官方也現身在影片的 YouTube 留言區。

微軟還大玩雙關,笑瘋網友。

因為 Google 帳戶可以隨意更換頭像與名稱,大家一開始並不覺得這是來自官方帳戶的留言,但很快的網友們發現它確實是那組 72 萬訂閱的官方帳戶,讓很多人激動了一把。

Maytree 成立於 2000 年,在 YouTube 頻道也經營了許多年,很難想像如此有才華的團體會出那麼幽默的作品,但它確實帶給觀賞者愉快的效果,令人期待他們未來的創作。

Window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