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新作《魔戒:咕嚕》宣布延期至2022年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原定在今年發布的動作冒險新作《魔戒:咕嚕》(The Lord of the Rings:Gollum)宣布延期至2022年。

《魔戒:咕嚕》是由遊戲發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開發兼發行,在去年首次發布預告與Steam商店頁面。今發行商Nacon在推特上公告,將與Daedalic合作發行,同時宣布延期至2022年。本作將會登上Xbox、PS、Switch與PC。

《魔戒:咕嚕》正如其名,是以咕嚕為主角的遊戲,也因此遊戲大部分關卡以潛行為主,還有垂直攀爬的要素。根據本作的遊戲設計師所述,遊戲當然也包含消滅敵人的選項,不過代價會比較大,畢竟咕嚕厲害的地方是他的狡詐而不是戰鬥。

有看過電影都知道,咕嚕原名史麥戈,因魔戒的影響扭曲了他的身心,在遊戲中也會有兩個人格的對話選項,玩家必須從中做出決定,同時會影響咕嚕的個性。

相較大家對魔戒戰爭、大場面的印象,也許有些人好奇為何選擇咕嚕當作主角,在去年訪問中Daedalic執行長Carsten Fichtelmann解釋,魔戒IP擁有單位托爾金遺產信託,正在尋找更多比起過去幾年的作品,更注重故事導向的合作公司。在此前以魔戒、中土世界改編的遊戲比較知名為《中土世界:魔多之影》與《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兩者都以暴力血腥、戰爭場面著稱。

《魔戒:咕嚕》確切上市日期未定,支援繁體中文。Steam頁面已開啟,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新增願望清單。

魔戒 動作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