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魔物獵人崛起》特別版Switch主機、Pro控制器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受到許多玩家期待的《魔物獵人 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遊戲將於近期登場,任天堂更於今(27)日宣布推出《魔物獵人 崛起》Switch 特別版主機遊戲同捆包以及獨立販售的《魔物獵人 崛起》Pro 控制器。

本主機組合的設計以《魔物獵人 崛起》為主題,Switch 主機背面、底座正面和 Joy-Con 前後兩面,印有本作的主要魔物「怨虎龍」以及表現《魔物獵人 崛起》世界觀的圖案和模樣。

同捆包中文版與日文版內容有些許不同。中文同捆包遊戲為盒裝版《魔物獵人 崛起》,目前發售日與價格未定。日文同捆包遊戲為下載版《魔物獵人 崛起》並含附加內容(外觀、裝備 DLC 下載代碼),於在 3 月 26 日正式推出,售價 38,400 日元(約台幣 10,003 元)。

另外,本次也推出獨立販售的《魔物獵人 崛起》版 Pro 控制器,售價為日幣 7,480 元(約台幣 1,950 元)。

中文版《魔物獵人 崛起》Switch主機特別版組合以及主題 Pro 控制器價格與販售日期未定,日版則將於 2 月 27 日開始預售。

任天堂官方網站

魔物獵人 任天堂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