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桌遊《台北大空襲》電玩化PV公開 重返1945年遍地戰火的台灣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女主角在空襲中的大稻埕街區。

遊戲製作團隊迷走工作坊宣布將推出由桌遊《台北大空襲》改編的遊戲《台北大空襲 -The Game-》,作品預計於 2022 年 Steam 登場。

《台北大空襲》是一款講述二戰台灣遭受空襲的歷史的原創桌遊,電玩作品《台北大空襲 -The Game-》由迷走工作坊、方兔互動娛樂工作室(Fun2 Studio)共同製作。官方表示電玩化已執行一年,今(26)日釋出的預告片當中,也包含開發中的美術設定及遊戲實際畫面。

迷走工作坊表示《台北大空襲 -The Game-》將延續桌遊的人文精神,發展全新劇情與玩法,在符合史實的世界觀之下,讓玩家重回 70 多年前的日治台灣,體驗父祖輩的生命記憶。電玩中更復刻「台灣神社」,曾是當年全台最重要的一座神社,現址已成為圓山大飯店,製作團隊希望透過遊戲,讓玩家在熟悉的城市中,發現陌生已逝去的地景。

1930年代的榮町(今衡陽路一帶)街景,畫面中重現和平時代的榮景,以及全台第一座...

《台北大空襲 -The Game-》電玩以外,迷走工作坊也計畫推出《台北大空襲》、《高雄大空襲》的桌遊擴充以及實體小說。製作團隊表示,期盼透過電玩這個載體,讓更多人回望台灣在二戰時曾經歷的真實歷史。

女主角設定圖,左為戰前、右為戰爭時期。

《台北大空襲 -The Game-》前導預告

桌遊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