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之呼吸!雷蛇推出N95級智慧口罩 不但能發光、還內建擴音麥克風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雷蛇推出智慧口罩Project Hazel概念產品|圖源:雷蛇Project H...

雷蛇(Razer)在今(13)日推出了概念產品「Project Hazel」智慧型口罩,不但有具有濾菌功能,還附設麥克風、面部透明設計,更有 RGB 的發光功能。

這款產品外觀相當「電競」,主體採用無彩色的「黑」與「白」,能襯托 RGB 發光的絢麗顏色,透明的設計讓使用者的嘴型與表情能傳達出去。

半透明的設計能看見嘴型與表情|圖源:雷蛇Project Hazel官方網站

口罩最重要的防護功能以 N95 醫用級口罩為標準,設置可以防止飛沫、主動保持空氣流通的裝置。不僅如此,它還附設擴音麥克風,解決了一般口罩會降低說話音量的問題。另外,為了讓口罩戴起來更舒適,Project Hazel 與面部貼合的部位採用了矽膠材質,也加強阻隔了面罩外未過濾的空氣。

圖源:雷蛇Project Hazel官方網站

主動流通空氣避免過多二氧化碳囤積,並達到過濾功能|圖源:雷蛇Project Ha...

用戶使用後可將其放回附設殺菌功能的盒形充電座,充電盒外觀也有部分顯示功能、數據。

面罩的充電座|圖源:雷蛇Project Hazel官方網站

而雷蛇品牌主打玩家市場的電競商品,這次的跨界產品發想確實非常新奇,雖然這款產品目前還在概念階段,但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興趣,不但設計潮到出水,也充分了展現對於疫情的重視。

雷蛇 Raz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