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英豪》《天命2》神仙太多 Riot、Bungie聯手開告外掛商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特戰英豪》(Valorant)美術圖|圖源:VALORANT

遊戲外掛商 GatorCheats 因為散布、販售《特戰英豪》(Valorant)與《天命2》(Destiny 2)的作弊程式,將面臨兩個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與 Bungie 的聯合訴訟。

競技遊戲中,讓玩家與遊戲開發商恨得牙癢癢非外掛莫屬,在玩家們喪失對遊戲的信心前,如果開發商無法有效遏止外掛橫行,就很有可能讓注入多年心血開發的遊戲面臨凋亡的命運,而 Riot Games 與 Bungie 近期透過起訴外掛商 GatorCheats 來打擊遊戲作弊行為。

GatorCheats 販售的《特戰英豪》及《天命2》的作弊程式,可以使用「瞄準器」提高玩家的瞄準能力,還能根據用戶調整,顯示敵方的血量狀態以及裝備等情報。其外掛廣告除了 E-mail 之外,也透過 Telegram、Discord 等管道散播。

外掛商還強調程式不會被 Riot Games 與 Bungie 反外掛系統偵測到,月費以 90 美元(約新台幣 2,500 元)至 500 美元(約新台幣14,000 元)不等,粗估不法獲利數萬至數十萬美元不等。

Bungie 先前早已通知 GatorCheats 終止供應作弊程式與服務,但外掛商仍持續提供服務給先前已購買作弊程式的用戶,並透過網站等私人管道販售非法軟體。

Riot Games 與 Bungie 表示外掛造成的損失粗估高達數百萬美元,也損害了他們的信譽,將會向 GatorCheats 提出求償。

目前查看 GatorCheats 網站已經下架相關產品,商店沒有任何項目。

顯示維護中,當前網站已無任何產品|擷自GatorCheats

資料參考:Polygon

Riot Games 天命 外掛 特戰英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