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翻唱!《女神異聞錄》系列原聲帶登上Spotify與Apple Music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多達746首《女神異聞錄》(Persona)系列作品原聲帶現已由官方團隊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Sound Team)放上Spotify與Apple Music。

日前,Atlus Sound Team終於將玩家夢寐以求的《女神異聞錄》遊戲原聲帶放上主流串流音樂平台,而且沒有鎖區,台帳就能聽。在此之前玩家只能在Spotify搜到翻唱版,歌曲也很雜亂。現在玩家只要搜尋「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就能直接到找到官方帳號(Apple Music搜尋「Atlus Sound Team」)。現也有動漫歌曲整理網將相關歌曲統合在一個播放清單,讓大家一次聽到飽。

目前提供的有:

原聲帶

《女神異聞錄2 罪與罰合輯》
《女神異聞錄3 FES》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女神異聞錄4 通宵熱舞》
《女神異聞錄4 終極深夜鬥技場》
《Never More - Persona4 輪廻転生》
《女神異聞錄3&4人聲合輯》
《女神異聞錄Q&Q2》

LIVE版

《PERSONA MUSIC FES 2013》
《PERSONA SUPER LIVE 2015》

可惜目前還沒有提供最新的《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與《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的原聲帶,包含重新混音與新曲的版本;舞蹈衍生作也只有四代,沒有《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與《女神異聞錄3 月夜熱舞》。另外,Atlus Sound Team在之後也上傳了同樣由Atlus開發的《凱薩琳FULL BODY》原聲帶(可搜尋Catherine & Catherine Full Body

還等什麼?一起聽到耳機出水吧!

女神異聞錄 凱薩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