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彦宣布《灌籃高手》將推出新動畫電影!概念網站也出爐了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稍早《灌籃高手》(スラムダンク)作者井上雄彦透過個人 Twitter 宣布《灌籃高手》將推出電影!

消息非常簡短,僅僅透露出《灌籃高手》將電影化的消息,但劇情是沿用原著還是改編內容都還沒有透露,可說是保密到家。短短一小時內井上雄彦的貼文已超過 10 萬人喜歡 7.6 萬人轉發,可見粉絲們對於推出的新作品超級期待!

《灌籃高手》漫畫封面|圖源:井上雄彦 Inoue Takehiko

《灌籃高手》從 1990 年開始便推出,至今已過了三十載,以不良少年櫻木花道走進籃球世界為開端,還講述了許多關於籃球的戰術、球技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青春熱血的劇情讓人難以忘懷。

《灌籃高手》剛滿 30 周年|圖源:井上雄彦 Inoue Takehiko

雖然以籃球為主題的動漫在這幾年也推出了不少作品,但《灌籃高手》這部仍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作,動畫主題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目前東映動畫也表示已開設了電影官方 Twitter 並架設概念官方網站,依據電影官方 Twitter 的簡介,本次將會是以「動畫電影」形式呈現。

灌籃高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