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官網公開!3D環視一覽奇幻園區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先前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原本目標在 2020 東京奧運舉辦前開園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園區在延期後,即將於 2021 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幕,近期也特別開設了園區「特別網站」,網站包含中文在內可以選擇 4 種語言,讓粉絲們能夠搶先在線體驗超級任天堂世界。

繽紛活潑的園區|擷自:超級任天堂世界 特別網站

瑪利歐卡丁車賽車|擷自:超級任天堂世界 特別網站

乘在耀西的背上,追趕奇諾比奧隊長,踏上尋找寶物的冒險旅途,從山上觀賞蘑菇王國的壯...

園區布滿重現任天堂遊戲世界的機關,讓玩家運用全身的部位來體驗。|擷自:超級任天堂...

週邊商品販售可以穿戴在身上的紀念品,像是「瑪利歐玩偶帽」、「瑪利歐手套」、「瑪利歐眼鏡」等,除此之外也提供各種角色的絨毛玩具供遊客選購。

紀念週邊商店|擷自:超級任天堂世界 特別網站

許多週邊商品能穿戴在身上|擷自:超級任天堂世界 特別網站

主題餐廳令人格外期待,目前公開的餐點包含「食人花番茄乳酪沙拉」、「瑪利歐漢堡餐」、「?磚塊提拉米蘇」、「超級蘑菇披薩碗」等各種餐點都充滿了任天堂的遊戲元素,另外爆米花桶也推出會發光的「瑪利歐卡丁車賽車」以及「無敵星星」兩款造型。

充滿遊戲風味的任天堂餐廳與造型餐點|擷自:超級任天堂世界 特別網站

這個蘑菇披薩碗也太可愛了!

火球食人花造型的沙拉。

園區中也有設立耀西小吃島,販售炒麵龜殼披薩以及奶昔。看來任天堂世界使出了渾身解數讓粉絲們吃喝玩樂全方位滿足。

雖然現在並非合適出國的時機,但如果是對於超級任天堂世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這個特別網站先過過癮,期待有一天全球的粉絲都能沒有顧慮地盡情享受這個奇幻世界!

來源:超級任天堂世界 官方網站

任天堂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