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冒險新作《靈媒》釋出14分實機影片 化身通靈者體驗兩個「視」界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靈媒》宣傳圖

恐怖遊戲開發團隊 Bloober Team 曾製作《層層恐懼》(Layers of Fear)、《厄夜叢林》(Blair Witch)、《Observer》等多款知名項目,今(6)日公開了最新作《靈媒》(The Medium)的遊玩影片,預計於今年 1 月 28 日推出。

影片一開始,主角瑪麗安在廢棄的建築物中找尋線索,遊戲畫面相當精緻,可以做為線索調...

她以靈媒的能力觸碰物體進行調查,尋找一名叫做托馬斯的人。

精緻的光源與畫面品質也相當出色。不時出現的靈騷現象,空間色調以及音樂渲染將平靜的...

瑪麗安被帶著面具的小女孩帶入了精神世界,玩家將會看到兩個不同世界的視角。

在《靈媒》當中,玩家化身為擁有特殊體質的靈媒,在現實與精神世界中穿梭探索,隨著獲得足夠的線索解開隱匿的難題,尋找被埋藏的真相。

驚悚恐怖冒險遊戲《靈媒》將在 1 月 28 日於 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推出。

恐怖遊戲 Blair 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