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公開最新宣傳片 郭彥均一家同樂體驗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 公開由郭彥均一家演出的 Switch 遊戲《瑪利歐&索尼克 AT2020東京奧運》最新宣傳影片,以及全家同樂的遊玩實況影片。

在《瑪利歐&索尼克 AT2020東京奧運》30 秒的影片當中,將遊戲適合全家一起...

另外,也公開了郭彥均一家人在遊玩本作的實況,透過「羽球」、「擊劍」、「100公 尺短跑」等競技項目體驗遊戲。

「羽球」項目由女兒圓圓與老婆打頭陣,可惜第一局還沒有掌握技巧失敗,但在郭彥均的輔...

「擊劍」是第二款體驗項目,而這次郭彥均也使出渾身解數來壓制納克魯斯。

最後的「100公 尺短跑」項目一家輪番上陣,並在一片歡笑中獲得勝利。


郭彥均一家同樂的遊戲實況影片

《瑪利歐&索尼克 AT2020東京奧運》宣傳片


《瑪利歐&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售價:1,590|遊戲人數1~4人

《瑪利歐&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官方網站

SEGA官方Facebook

奧運 瑪利歐 索尼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