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通靈王》重製版PV終於釋出 相隔19年的「附身合體」!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經典《通靈王》美術圖|圖源:『SHAMAN KING』プロジェクト公式(下略)

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 1998 年開始連載《通靈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於 2001 年改編為我們熟知的動畫,日前傳出讓粉絲們相當高興的消息——明(2021)年 4 月即將推出全新重製版動畫《通靈王》,今(23)日也釋出預告片以及相關情報。

重製版《通靈王》宣傳圖

回首過去,《通靈王》是陪伴許多人童年的的一部經典動畫,不管是平常懶散認真起來卻強度爆表的「麻倉葉」,還是喜歡玩滑板耍帥的「轟隆轟隆」,或者是超級強勢的女主「安娜」哥,甚至是具有極高人氣的反派「麻倉葉王」都讓人印象深刻,世界觀與持有靈的設定也給人許多想像空間,劇情與戰鬥都非常受到粉絲喜愛。

只可惜當時原著在《週刊少年Jump》因故遭到腰斬,後續才逐步出版漫畫結局。而本次《通靈王》重製將作為「全新作」推出,並以漫畫「完結版」為主軸動畫化。

我們熟知帶點憂鬱氣質的麻倉葉,在一片夜色中登場。

主人公總是能跟「好兄弟」相處甚歡。

與武士之魂「阿彌陀丸」帥氣的並肩作戰。

準老婆安娜也一如既往非常強悍又可靠。

主角交到的第一個正常社會朋友—「吐槽役」擔當的小山田萬太。

與個子小相反,脾氣與實力都超火爆的道蓮。

梅宮龍之介(木刀之龍),他的飛機頭總是讓我印象深刻www

魅力值超高的最大反派—主人公的雙胞胎兄弟「麻倉葉王」!

雖然很可惜目前編編最喜歡的角色「轟隆轟隆」還沒有登場,但看完預告片也令人更加心癢難耐了。本作預計明年 4 月登場,不論已經是《通靈王》 粉絲,還是喜歡奇幻戰鬥題材的觀眾,這部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呢!

動畫新作《通靈王》 第1彈PV

STAFF

原作:武井宏之
監督:古田丈司
系列構成:米村正二
角色設計:佐野聡彦
音樂:林ゆうき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製作:キングレコード
動畫製作:ブリッジ

TV動畫《通靈王》官方網站

《通靈王》官方Twitter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