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手遊《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大逃殺》為提升遊戲品質宣布延期推出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由 Aniplex 株式會社(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旗下子公司 Quatro A 開發的手機遊戲《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大逃殺》今(22)日宣布延期。

本年度最熱門的動漫《鬼滅之刃》漫畫銷量破一億冊,也在電影劇場版不斷刷下歷史日本影史新高,承載高度熱門的 IP 推出的非對稱生存動作遊戲《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大逃殺》原本預計本年度推出,但官方表示為了確保遊戲品質,將會延期遊戲正式推出的時間。

雖然是名為「大逃殺」的生存遊戲,但本作的遊戲方法與《絕地求生》、《要塞英雄》等「吃雞」遊戲不同,以玩法區分則比較類似非對稱競技生存遊戲《黎明死線》。

在《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大逃殺》遊戲中,鬼殺隊與鬼分為兩方陣營,鬼殺隊陣營的玩家人數較多,但要互相合作消滅鬼,化身為鬼的玩家人數較少,利用自身強大的異能殲滅鬼殺隊為勝利條件。

《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大逃殺》原預計今年推出,目前官方僅宣布延期,但具體推出的時間尚未公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