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飛機杯出BUG會「金色狂風」 《A-GUI搖桿》宣布召回第一批出貨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阿龜科技所研發的國產體感飛機杯《A-GUI搖桿》,去年末進行群眾集資,中間經歷了疫情,終於在 12 月 15 日進行第一批出貨。後續團隊收到使用者回饋,反應在按壓射精按鍵時容易卡住,導致三位女角陷入被無限中出的迴圈中。

經官方內部調查確定是按鍵設計不良,將召回全數飛機杯回廠進行調整,並將出貨日期延期至二月。

使用者回報射精按鍵按壓後容易卡住

三位女角陷入瘋狂被射O的迴圈中

《A-GUI搖桿》產品包含插入感應、速度偵測、旋轉訊號、體內外射精辨識功能,能夠與成人遊戲作連動,達到互動式體驗。除此之外,開發團隊又新增了校正功能,能夠讓搖桿記住玩家的雞雞尺寸,達到最符合玩家的感應條件。

《A-GUI搖桿》產品介紹影片(礙於尺度,僅能於 YouTube 上觀看)

由於目前募資已結束,開發團隊表示現在仍可進行預購,但一樣得等到明年才能出貨,有興趣的司機可以前往官方推特了解詳情。

A-GU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