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盜錄猖獗 《FGO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在台上映時間延後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動畫代理商曼迪今(17)日宣布了一個可能令許多 FGO 粉絲難過的消息—《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將延期至 3 月 5 日上映。

因台灣代理的動畫電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spring song》與《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盜錄事件頻傳,版權方將嚴格限制海外活動,其中更影響了《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在台上映的時間。

本作講述在 1273 年的耶路撒冷,巡迴騎士貝德維爾,已經到達了他的旅程的終點。但昔日的祈福地變成了荒漠,百姓被趕出家門,三股勢力在貧瘠的土地上對峙。「圓桌騎士」集結在一起,保護聖城和獅王的生命。太陽王奧茲曼迪亞斯帶著他的領地被召喚到這片土地上,卻默默地以突破現狀為目標。

「山之民」保護著被奪去土地的百姓,伺機造反。為了完成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貝德維爾出發前往獅子王統治的聖城,卻遭遇了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和亞從者瑪修.基利艾拉特,貝德維爾和藤丸等人一起踏上了最後的征程的故事。

代理商表示版權方禁止在未來電影同步上映,也取消台灣早於其他海外地區上映的優待,本作在台上映的時間也將延期至 3 月 5 日之後才有機會在戲院公開。

動畫 劇場版 F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