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緣故 《波斯王子:時之砂》重製版宣布延期至明年三月

遊戲角落 雀司特

Ubisoft宣布,原定於2021年1月21日上市的《波斯王子:時之砂重製版》(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Remake)將延期是3月18日推出。

Ubisoft表示,「2020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今天,我們想告訴大家,我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製作這款遊戲。」雖然沒有明說,但應該就是因為疫情的緣故。

兩個月前《極地戰嚎6》(Far Cry 6)與《虹彩六號:隔離禁區》(Rainbow Six Quarantine)也曾都因為疫情關係(在家工作等緣故)讓開發計畫不盡順利,而宣布延期。

《波斯王子:時之砂》於2003推出,在PS2等多平台上發布。重製版將以現代技術還原傳奇經典,同時也邀請到過去飾演波斯王子的 Yuri Lowenthal 再度出演配音。

疫情 重製版 Ubisoft Rainbow Six Quarantine PS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