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流出!P5S《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明年登入Steam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根據稍早流出的預告,《女神異聞錄5》系列作品《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快手》(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以下簡稱P5S)將在明年2月23日登陸歐美市場,同時也宣布會登上Steam平台。

開發商Atlus稍早在官方YouTube放出上市預告,不過現在已經撤下。預告內容為面向歐美市場的全英語配音版本。除了在原本預定就會登上的Switch跟PS4外,也宣布會登上Steam平台。

P5S是由Atlus與光榮特庫摩共同開發,加入無雙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故事接續《女神異聞錄5》的半年後,可說是正統續作。日本已在今年2月20日上市,台灣繁中版則在6月18日發售,不過當時都沒有推上Steam的消息。

可能是因為《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的PC移植版成績亮眼,讓Altus跟母公司SEGA都有計畫將更多作品推上PC,P5S的移植也是可以預見的。

正如同《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曾在PC Gameing Show宣布將登上Steam,而《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也有入圍本屆的TGA遊戲大獎的最佳角色扮演遊戲,這支預告也許就是預定在TGA當天公布,TGA遊戲大獎預計於台灣時間12月11日揭曉得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網友備份預告:

女神異聞錄 P5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