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P5R》&《P5S》 日本及亞洲銷量突破50萬套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 宣布旗下子公司 ATLUS 的作品《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簡稱:P5R)》以及《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簡稱:P5S)》兩款遊戲在日本與亞洲地區的累積銷量突破了 50 萬套。

此外,《P5R》也自「PS 獎(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中獲獎,得到「夥伴獎(Partner Award)」的項目。不僅如此,《P5R》亦入圍了「2020 TGA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 2020)」的「最佳角色扮演遊戲(Best Role Playing )」,該獎項為全世界最具權威性的獎項之一,頒獎典禮預計在 12 月舉行。

「女神異聞錄」系列自 1996 年推出第 1 部作品,便受到了全世界許多玩家的喜愛。包含今年 6 月推出的系列首款電腦版移植作品《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在內,系列總銷量已突破 1,300 萬套。

PS4《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作品簡介

自《女神異聞錄5》新增多種要素後蛻變重生的新作,加入全新角色與劇情,前作未被提及的「深層」核心將揭開謎底,新增的新景點與新事件讓遊戲更加豐富。

校園生活的新事件

怪盜團將面對新的挑戰

等待被發掘的神秘寶藏


PS4/任天堂Switch《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作品簡介

故事在《女神異聞錄5》結束後約半年,於暑假再次集結的心之怪盜團再次披上怪盜裝,出動解決發生在日本各地的怪奇事件。本作為系列首款動作RPG,可直接操作含主角在內的怪盜團成員。

女神異聞錄系列首款動作RPG

SEGA 亞洲官方網站

SEGA 亞洲官方粉絲團

P5R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