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X《刀劍神域》聯動再起!WoU篇桐人、亞絲娜新造型登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Garena 傳說對決》與《刀劍神域》繼今年 6 月首次聯動合作後,即將於今年年末又再度攜手,帶來粉絲及玩家們熟悉的桐人、亞絲娜最新造型。

先前在首度合作中,推出了「亞連 黑色劍士桐人」與「刀鋒寶貝 閃光的亞絲娜」造型,得到了玩家們的喜愛。而本次合作,雙方更進一步為玩家帶來最新動畫中的角色造型。

今(2)日於遊戲內正式推出《刀劍神域》第三季「桐人」的亞連全新造型,而亞絲娜也將再透過英雄刀鋒寶貝化身,以最新「史提西亞·亞絲娜」造型登場。

在《刀劍神域》第三季劇情中,桐人在精神崩潰加上搖光受損而進入了自閉狀態,最終在眾人合力修補破碎的記憶後正式重回戰場,快速扭轉了險惡的局勢。

本次英雄「亞連」全新造型還原了動畫故事中的全新形象,搭配「夜空之劍」與代表著戰友尤吉歐的「藍薔薇之劍」。而在技能及回城特效上,亦準備了許多與動畫劇情息息相關的彩蛋,大絕招落日斬施放後,桐人進入覺醒後的狀態,心念和想像力爆發的桐人將幻化出金黃的羽翼,一技能除了完整保留桐人「星光連流擊」經典劍技外,最後一擊更融入「記憶解放」後的藍薔薇冰柱。

完成活動任務免費領取新造型

在本次《Garena 傳說對決》與《刀劍神域》的合作中,馬洛斯也將推出「馬洛斯 揪4i耍廢」,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獲得全新造型。

完成活動任務 免費領取馬洛斯全新造型

《Garena 傳說對決》官方網站

《Garena 傳說對決》官方粉絲頁

傳說對決 刀劍神域 Garena 動作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