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VR版即將上市 與撫子跟凜一同悠閒出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改編自日本人氣動漫《搖曳露營△》的 VR 體驗模擬露營冒險遊戲《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將於今年冬季推出。遊戲由雲豹娛樂代理,官方於今(1)日宣布《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即將推出「本栖湖篇」、「山麓露營場篇」兩種版本。

在本栖湖篇當中,玩家將扮演「撫子」與「凜」同遊;在山麓露營場篇中玩家則將扮演「凜」,與「撫子」一同渡過野外時光,盡情體驗兩人露營的悠閒樂趣!

可以一起用手機自拍,把照片傳給野外活動社團成員

也可以拍攝美麗的風景

還可享受大自然中時間流逝的逼真光影

遊戲注重還原《搖曳露營△》原著的露營氣氛,將透過露營描寫美味的食物、美麗的景色、美妙的場所,以及日常與非日常情境交織下的生活體驗完整 3D 化,讓玩家身歷其境感受凜與撫子在本栖湖和山麓露營場的露營體驗。

《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遊戲宣傳短片


另外,《搖曳露營△》目前仍在連載中,而系列最新作動畫《搖曳露營△SEASON 2》也預計於 2021 年 1 月起播出,喜歡原著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搖曳露營△SEASON 2》最新動畫PV


《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目前遊戲價格尚未公開,本作語音為日語聲優配音,並有繁中字幕可以選擇。預計在 PlayStation 4/任天堂 Switch/Steam/iOS/Android 等多平台推出,並於今年冬季開放下載。

※ Nintendo Switch版支援 VR 眼鏡 Toy-ConTM 、PS4 版支援 PS VR、Steam 版則支援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此外,在沒有 VR 裝置的狀況下仍可遊玩本作。

《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官方網站

Gemdrops官方網站

Gemdrops官方Twitter

雲豹娛樂官方Facebook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