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轉生 3 Remaster》繁中版追加 DLC 葛葉雷道回來啦!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宣布,將針對 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 4 兩個平台發售中的《真女神轉生 3 Remaster》推出追加 DLC 資料片「CHRONICLE PACK」。

繁體中文版 追加 DLC 資料片:「CHRONICLE PACK」

後續開放下載 DLC 時,在遊戲開始時的模式選擇中,便會追加「NEW GAME -CHRONICLE-」。

在這個模式中,葛葉雷道將於遊戲中登場,另外還會追加阿瑪拉深界迷宮的攻略、一連串與魔人的戰鬥,以及新的結局。

※這個模式只能在遊戲剛開始的時候選擇開啟。
※這個模式之下無法使用遊玩「NEW GAME」時建立的儲存資料。
※DLC 預計僅發布繁體中文版。


CHARACTER

「惡魔與神的鬥爭… …看來汝被捲入了相當棘手的事呢。
為了帝都的將來,就讓汝仔細見識吾等八咫烏的力量吧。」


葛葉雷道 (CV.杉田智和)

業斗 (CV. 中田譲治)


突然來到主人公面前提出挑戰的
寡言少年與會說話的黑貓。

一身古風的打扮,評論東京「與帝都相似」。

自稱惡魔召喚師,使用與主人公截然不同的術式將惡魔作為仲魔來使役。

他說他是接到某個「委託」來查探主人公的狀況,其目的究竟是……?




官方表示,DLC 目前開發團隊仍在處理中,詳細的發布日期與售價將於日後公開。

《真女神轉生 3 Remaster》官方網站

SEGA 亞洲官方網站

SEGA 官方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