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前進北美!TSM以1.7億天價合約簽下台灣選手SwordArt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選手胡碩傑加入北美戰隊TSM/圖片來源LoLeSports Flickr

前 FW 成員胡碩傑 SwordArt(蛇蛇)同時也是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亞軍 Suning 戰隊輔助,最近從 Suning 離隊宣布成為自由人之後,不斷有加入北美戰隊 TSM 的傳聞流出,而今(27)日 TSM 官方正式宣布蛇蛇確定入隊,成為 TSM 新賽季的輔助選手。蛇蛇也是台灣首位前往 LCS 賽區奮鬥的選手。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本次簽約內容為 2 年 600 萬美元(約莫新台幣 1.7 億)的驚人價位,如果消息無誤,這將打破 LCS 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高價合約。

TSM 的官宣影片中,蛇蛇肯定 TSM 過往的優異表現,並強調會把在 LPL 以及 LMS 賽場上學習到的經驗帶到 TSM,透過更激進的打法為 TSM 注入活血,讓 LCS 整體更有競爭力。

最後,蛇蛇也表示雖然很可惜沒有再以 LPL 以及 LMS 的選手身分出席,但每當出賽都會為隊伍全力以赴,希望粉絲們能夠持續支持他,同時也向前東家 Suning 下戰帖,明年世界賽再次對決。

LCS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