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向/國產新車《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現正開發中,含養成要素的純愛AVG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台灣遊戲開發團隊「貝嵐絲遊戲」今日公開開發中首作《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是結合時間管理與養成系統的玩法的喜劇純愛AVG遊戲,將包含18禁要素。

本作劇情描述主角身為伊隆大學的學生必須在畢業前證明自己的能力,升級學校派發的仿生機器人並證明這些機器人能為人類社會貢獻,然而因為意外主角失去了校用的機械素體,幸好後來在深山廢棄場裡,遇見名為愛諾「AINO」的仿生機器人,故事就此展開。

《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是結合養成系統的電子小說,玩家通過消耗每日的行動值讓機娘進行活動,包括外出工作,進行支線任務等等,而作為技師的主角就是在一旁維護她囉,至於會「維護」到什麼程度,就有待開發團隊日後公開了。

《A.I.愛諾》目前已經開啟Steam頁面,官方表示遊戲預計在2021年夏天前完成,上架時間仍未定。目前預定發售一般版本,18禁的內容將會另外以Patch補充。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官方粉專

紳士向 成人內容 小黃遊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