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12月8號正式公測 你各位準備好了嗎?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大哥大聯手Riot Games旗下《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簡稱:《英雄聯盟》手遊版)正式宣布,台灣將於 12 月 8 日加入公測行列。即日起玩家們即可前往 Google play 進行預約,近期也即將開放 iOS 預先註冊活動,活動網站於今(19)日正式上線,你各位準備好了嗎?

為慶祝《英雄聯盟》手遊版的推出,台灣大哥大提供IG濾鏡,讓玩家化身成英雄,結合特效使用招式帶入生活,做自己的英雄。濾鏡中有五名英雄可以選擇:阿璃、逆命、希格斯,還能成為安妮感受一下熊抱,更可以選擇成為機器人布里茲來抓住你的小兵!另外,發布IG濾鏡限時動態,將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周邊。

台灣大哥大預告 12 月 1 日下午 2 點將於 Twitch 平台舉辦《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線上直播記者會以及明星表演賽,並邀請藝人、知名實況主為明星表演賽站台,由「激鬥英雄隊」-周興哲、周予天兄弟及世界冠軍 MiSTakE、BeBe 和知名實況主西門夜說,對戰「峽谷先鋒隊」-茄子蛋阿斌、阿德、阿任、小草Yue、小葵,即將展開一場精采的峽谷激戰。

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前往活動網站預測明星表演賽獲勝隊伍,將有機會抽中限量英雄造型,預測成功者還可再抽 iPhone12。

Android 預先註冊:點此

明星表演賽活動網站:點此

來玩「做自己的英雄」FB濾鏡:點此

來玩「做自己的英雄」IG濾鏡:點此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Ri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