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0世界冠軍DWG宣布新賽季由三冠傳奇教練Kkoma接掌兵符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DWG奪下S10世界冠軍/圖源DWG_Official推特

《英雄聯盟》S10 世界大賽奪冠的隊伍 Damwon Gaming(DWG),今(13)日在推特上發表了戰隊教練異動的消息。帶領 T1 戰隊拿下 3 屆《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 Kkoma(김정균)將擔任新賽季總教練一職。而原領軍 DWG 奪冠的主教練 Zefa(이재민)和助理教練 Daeny(양대인)將離開戰隊。

當 DWG 發布教練 Zefa 與 Daeny 將離隊的消息時,T1 也在推特宣布將延攬 Zefa 與 Daeny 於新賽季加入 T1 教練團行列。

《英雄聯盟》傳奇教練 Kkoma 在離開 SKT 後,於 2019 年 11 月加入了中國戰隊 Vici Gaming(VG),當時抱持著一腔熱血投入 LPL 聯賽,卻沒有獲得出色成績,最終在該賽區的夏季職業聯賽,以 8 勝 8 敗戰績結尾,取得 LPL 聯賽第 11 名。

當 Kkoma 教練考量家庭因素離開 VG 之後,電競圈的粉絲們都非常關心 Kkoma 未來的動向,也曾推測過他是否會重返 T1,顯然最後結果令人跌破眼鏡。在電競舞台上,也許後勤的光芒不如選手耀眼,但卻是戰隊中至關重要的一份子,Kkoma 重返 LCK 後會對聯賽產生什麼變化令人好奇,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世界大賽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DWG宣布由Kkoma擔任新賽季總教練/圖源DWG_Official推特

世界盃 L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