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戰鬼》賣破500萬套,成為史上銷售最快的PS4原創遊戲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根據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Hermen Hulst表示,今年7月發售的《對馬戰鬼》(Ghost of Tsushima)已經賣破500萬套,創下了PS4第一方原創遊戲銷售最快紀錄。

事實上,《對馬戰鬼》在上市3天後就已經達到240萬套銷售,寫下PS4原創IP遊戲最快紀錄。與其他PS本家遊戲比一比,以相近的推出時長而言,《地平線:期待黎明》在4個月內賣出340萬套;《最後生還者2》則是在上市三天就破400萬套,創下非原創PS4獨佔遊戲銷售最快紀錄(其前作在PS3發售)。

對馬戰鬼開發商 Sucker Punch 官方推特也轉發這個好消息,對於這個訊息感動相當激動又震撼,並感謝所有玩家的支持跟遊玩。

對馬戰鬼的免費多人連線「奇譚模式」已在10月16日推出,推出後也大受好評,不僅延續了作品耐玩度,也讓銷量有繼續成長的空間。

參考原文:IGN

對馬戰鬼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