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XI S決定版》 體驗版開放下載,可遊玩約10小時

遊戲角落 雀司特

SQUARE ENIX今宣布,《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體驗版今日正式開放,時長約10小時,玩家可於PS4、Xbox One、Windows 10(Mircosoft Store)、Steam平台下載遊玩(Epic Games Store也會登陸,但未提供體驗版下載)

本次體驗版可遊玩從冒險開始,到卡繆、薇若妮卡和雪妮雅加入隊伍成為夥伴,準備前往下一座城鎮為止的故事。預計遊玩時間約10小時,能以3D模式盡情遊玩開頭劇情。存檔可繼承至正式版。

本體驗版通關後,還可獲得通關獎勵:3個 「技能種子」。只要將獲得通關獎勵的存檔繼承至正式版,就能在遊戲初期變得稍微有利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勇者鬥惡龍XI》早在2017就已上市,此後官方發售的《勇者鬥惡龍XI S Definitive Edition》為Switch獨占的加強版,新增PS玩家望穿秋水的角色語音與追加劇情跟多樣要素。這次是《勇者鬥惡龍XI S》該版本登陸其他平台,原PS4的《勇者鬥惡龍XI》並無法升級,畫質也會因平台不同而有所差異。可詳見官方網站QA說明

勇者鬥惡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