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初心!前暴雪遊重量級人物攜手創立桌遊公司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桌遊Warchief Gaming官方網站

暴雪傳奇人物-Chris Metzen

Chris Metzen在暴雪娛樂就職 20 餘年,在職期間為諸多遊戲作品創作美術、配音等貢獻,包括《鬥陣特攻》的創意總監,以及《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和《魔獸爭霸》等大受好評的世界觀與遊戲劇本,並於 2016 年宣布從暴雪退休。

《鬥陣特攻》暴雪娛樂旗下射擊遊戲

這些年來,我們看到不少核心人物從暴雪出走,Chris當時離開的時候,也很肯定的說不會進入到其他遊戲公司,且不會再去創作任何作品。他放空了幾年的時間,緩慢了自己的步調,讓自己從緊湊的生活脫離並沉澱心靈,近期卻有了新的消息。

Warchief Gaming桌遊公司

Chris於今日(28)號,宣布與前暴雪品保副總Mike Gilmartin 攜手創立「Warchief Gaming」的新桌遊公司。

Chris認為他們是充滿生命力的團隊/圖源WarchiefGaming官方粉絲團

Chris在接受VentureBeat採訪的時候表示,在暴雪這樣的大型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者」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相較之下對這項新合資企業的規模小、簡單以及能夠完全掌控一切感到期待。

Chris(左)和Mike(右)談到Warchief的前景時,氣氛愉悅輕鬆

Chris接著強調,有幸在暴雪工作多年,但在生命中的這個階段,將會重視擁有的興趣與自己的想法。這些熱情驅使他的直覺該如何發展,而不必在過程中監督不認識的人,所有權與創作者的身份對他來說是一個重點。

Warchief Gaming 專訪影片

專訪中他提到,在過去《魔獸世界》一直以來都是他最熱愛的遊戲,但他在過去總無法真正「結束工作」,總有做不完的事情在等著他。現在Chris似乎找到新的目標,維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能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暴雪娛樂 桌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