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團隊自製RPG《默示錄:獻祭》募資中,復古風第一人稱探索戰鬥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FOG Games製作的 《默示錄:獻祭》(The Apocalypse Sacrifice)已在嘖嘖上開放募資。這是一款僅由三人團隊業餘開發的買斷制角色扮演遊戲,預計於2021年在手機平台推出。

《默示錄:獻祭》水果忍者玩法,故事描述一名失去記憶的冒險者,從牢房中醒來。唯一的線索是嘴裡含著畫有城堡、眼睛和腳的紙條。玩家除了可以透過手指滑動螢幕來砍殺敵人外,還可以破壞場景、解謎,取得道具。

故事會依照玩家的選擇產生分歧,每個重要的選擇都會產生強烈的因果關係。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去探索這個世界,除了透過與NPC對話來了解劇情,還可以藉由道具上的描述來拼湊更完整的故事。開發團隊表示,依照目前的規劃,遊戲會有4個主線任務,每個主線任務都會有3個以上的結局。大部分重要的關鍵選項都不會立即對劇情產生影響,而是在未來發生變化。我們盡量做到選項不只是影響對話,而是更強烈的因果關係。

《默示錄:獻祭》預計於2021年在Android 和iOS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英文與日文。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默示錄:獻祭》募資頁面,獲取更多資訊。

獨立遊戲 角色扮演 台灣 募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