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將推亞洲特別版 典藏內容公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將推出亞洲特別版「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Lunar Tear Edition」,內含PS4 實體版《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徽章套組、特製鐵盒及原聲帶。預計與一般版同步於 2021 年 4 月 22 日(四)發售,特別版實體售價NT$ 3,990、普通版實體售價NT$ 1,790 ;數位版價位依數位商店為主,預購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本作簡介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是以 2010 年 4 月發售的《NieR Replicant》為 基礎製作的強化版,描寫 2017 年 2 月發售的《NieR:Automata》當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邊境村莊的善良少年,他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與會說人話的神秘書本「白書」一起踏上旅程,找尋治療妹妹的最後一線希望──「被封印的話語」。

實機遊玩NieR TGS2020 日本特別節目(繁中字幕)

特別版內容

(1)PS4 實體版《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徽章套組
「白書」、「黑書」和「深紅書」的徽章套組。依照遊戲內模組等比例打造,厚度約9mm,相當厚實。能自行站立,可以裝飾在各式各樣的地方。

(3)特製鐵盒
以本作概念圖設計的特製鐵盒。

(4)原聲帶「Weiss Edition」
特製外盒為白書造型的限定專輯,內含2張CD。
Disc1 收錄為本CD特別編輯(※)的遊戲配樂,Disc2 則收錄在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的監修下重新編曲的遊戲配樂雙CD套組。(※與預計於日後發售的原聲帶為不同版本)

特別版實體售價NT$ 3,990;普通版實體售價NT$ 1,790

注意事項
※圖片為示意圖,可能與最後版本設計不同。
※各商品的規格可能變更。
※本特別版數量有限,若售罄還請見諒。
※首批購買特典:PS4用動態主題‧個人造型套組‧迷你原聲帶。

了解關於本作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Facebook以及官方YouTube

尼爾:人工生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