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2》將停止開發新內容,專注平衡與「規劃未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暴雪宣布,《星海爭霸2》將停止開發新內容,未來僅會著重在必要平衡更新與推出賽季,同時暗示新作的可能性。

《星海爭霸2》自2010年自推出,本身就包含《自由之翼》的副標題,隨後又推出《蟲族之心》與《虛空之遺》資料片大型更新。隨後皆是推出,戰爭寶箱、合作指揮官等新內容作為補充。

不過《星海爭霸2》Rob Bridenbecker在官方部落格中提到,接下將不會再推出需要費用購買的內容,但仍會持續推新賽季與必要平衡更新。但在今年第四季將不會推出平衡更新。他還提到「這樣的改變能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妥善規劃未來,不光只是這款遊戲,更牽涉到整個《星海爭霸》的遊戲宇宙。」,可能暗示著相關新作有譜。

目前,暴雪已宣布的開發中新作有《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不朽》與《鬥陣特攻2》,《星海爭霸》自《虛空之遺》在2015年發布後,就沒有重大消息,接下來是否會有續作或是任何IP衍生,還要等著看。

星海爭霸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