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伴生《祝姫》釋出免費Demo試玩 Steam國際版24號上市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由《寒蟬鳴泣之時》原作者「龍騎士07」執筆的靈異冒險遊戲《祝姫》,官方近日宣佈將於10月24日於PC Steam平台推出國際版,支援日文、英文、繁體中文等語言,並推出免費下載試玩Demo。

《祝姬》是以「詛咒」為主題的靈異故事,講述主角轉校來到縣立須須田高中,與無法單用「不可思議」形容的少女「黑神十重」相遇,令他的命運因此改變。

這次國際版是以2016 年發售的《祝姬》為基礎,並將PS4/Vita版的《祝姬:祀》劇本和CG做出部分調整,由「和遙KINA」描繪的美麗CG,以及背景作家「mocha」將遊戲世界觀全力展現在玩家眼前。

此外《祝姬:祀》中的追加劇本「結姫」將以DLC的方式收錄在遊戲中。感興趣的玩家現在就可以下載體驗版試試看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PS4 YouTube Steam DLC

留言